咕咕咕伊

请戳开这里!!_(•̀ω•́ 」∠)_
这里顾伊 是只(鸽子)画手
最近原神沉迷中
魈啥时候复刻

安迷修和RAY

是人类安与机器人雷(RAY)的日常

安:“RAY你怎么老是受伤啊,要是有一天我不在了以后没人给你换零件了你怎么办?”

R:“切——那我就找别人,又不是只有你一个人类会修机器人”

安:“……你这家伙,我在你心里还比不上新零件哦?”

R:“不会啊,哎说实话你连市区外那个工厂里的机器人喝的汽油都比不上”

安:“今晚你别想充电了”

R:“安迷修,其实要是哪天你真不在了的话,我还是会想你的”

安:“哦?真的?”

R:“假的,我会趁你还没死几天把你从土里挖出来,然后把你做成像我一样的机械人,说不定还会用你最喜欢的那块翡翠石给你当眼睛,然后让你看看你到时候是个什么鬼样子,做难看了我可不承担退货回厂重造,你就撑着那副破皮囊陪我到生锈吧”

这是安迷修听过最血腥而不近人情却又最动心与深情的告白

评论

热度(17)